精美的句子摘抄

1.光阴,与浅酌清唱间,风干了所有的忧郁,伸手,将那一抹融融的温度,收入掌心,便是一份沉淀的收获和闪亮;回首间,也许,时光静好,彼此安好,留一朵暖意在心间,如此,亦可。 
 

2.终于懂得,低调安静更是人生中一种美好的真实,能静下心来不受外惑是一种修养,更是一种人格的底蕴,只有静下心来才会发现,那种沁心的静美随之而来,生活安详而美妙。

3.无论走到哪里,我们都要学会支撑自己,失败时给自己多一些激励,孤独时给自己多一些温暖,努力让自己的心灵轻快些,让自己的精神轻盈些。


4.幸福就是珍惜已拥有的一切,珍惜现在爱你的人,珍惜现在你爱的人。缘分来之不易,幸福奢侈,可遇不可求。能够拥有,即是幸福。如果你想生活得快乐,请一定要记得珍惜。

5.世界上最棒的事是,每天早上醒来又是崭新的一天,完全免费,永不断货。


6.你有信仰就年轻,疑惑就年老。有自信就年轻,畏惧就年老。有希望就年轻,绝望就年老。岁月刻蚀的不过是你的皮肤,但如果失去了热忱,你的灵魂就不再年轻。——道格拉斯·麦克阿瑟

7.人生如茶,静心以对。对错无辜,缘由前生。认得清,放下是聪明。看不透,一场梦无痕。不雨花犹落,无风絮自飞。应观法界性,一切惟心造。你来世界,请安住世界。


8.对待过去不要过度追悔,失去的就失去了。活在当下,是回首过去,展望未来后的领悟;对待现在,不要过分吝啬,付出才是一种最好的拥有。

9.如果你累了,世界会给你一个拥抱,但记得醒来,面对一切。
10.眼波如水,映出窗外繁星点点。迷离的星光,在淡淡的云烟中隐约闪现。空气中到处弥漫着你的气息。你,是我今生无法忘记的梦,无法诠释的情缘。

11. 出发之前永远是梦想,上路之后永远是挑战。人只有两只手,有拿就必然有放。持界即选择的境界。悟,是不断完善自我心智的内修,更是一种自省和自律。


12.如果放不下从前,就没有办法重新开始,找到的也只是替身而已。

13.人为感情烦恼永远是不值得原谅的,感情是奢侈品,有些人一辈子也没有恋爱过。恋爱与瓶花一样,不能保持永久生命。


14.心里放不下却要装作坦然,我没那么坚强,没那么勇敢,却要掩饰心底的这份懦弱。

15.不辩就是智慧,不看就是自在,断恶就是行善,改过就是忏悔,不贪就是布施,谦卑就是礼佛,守礼就是持戒,不闻就是清净,原谅就是解脱,知足就是放下,利人就是利己。


16.愿意放弃才不会苦,适度知足才不会悔;记住感恩才不会怨,懂得珍惜才不会愧。人生,在心淡中求满足,在尽责中求心安,在奉献中求快乐,在忠诚中求幸福。

17.在这个世界上,存在着好多无法丈量的距离,说近不近,说远不远。有时候,你会觉得它近在咫尺,有时候,却又觉得它远在天涯。


18.心本来就不大,别什么都装进去。不管今天经历了什么意外、不开心的,都不重要了,反正一天又过去了,对今天的纠结不放,是对明天的不尊重和亵渎。

19.真正绝望的时候是说不出话的,所以沉默是一个人最大的哭声。


20.人,一定要悟透自己。学会欣赏自己,学会把握自己,学会心疼自己。心再累,也不要纵容自己的脾气;心再痛,也要许给自己一份清宁。人生,只是一条一划而过的线。我们得到的,以及错过的,都是一个个点,欣喜也罢,遗憾也好,其实都在远去或即将远去。



  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subblogyiran-sym41 | Powered by LOFTER